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卧室门的特点有什么 选购欧式卧室门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9 11:26

如果室内是采取欧式风格设计的话,细节上也应该要用欧式的产品,比如购买欧式卧室门,那么,欧式卧室门的特点有什么?对于之前没有购买过欧式卧室门的人来说,第一次选购容易出错,那选购欧式卧室门需要注意什么?

一、欧式卧室门的特点有什么

1、风格特点

欧式卧室顶部喜换欢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给人以大气、豪华、奢侈的感觉,欧式风格的卧室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欧式田园风格主要分英式和法式两种田园风格。前者的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条纹、碎花、苏格兰格,每一种布艺都乡土味道十足。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后者的特色是家具的洗白处理及大胆的配色。

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欧式田园风格设计在造型方面的主要特点是: 曲线趣味、色彩柔和艳丽、非对称法则、崇尚自然等。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欧式田园风格在对自 然的表现的同时又强调了浪漫与现代流行主义的特点。

2、色调特点

欧式卧室在颜色方面也有很大的讲究的,卧室门窗的颜色也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全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欧式卧室给人一种清新、贴近自然的感觉。

3、适用空间特点

欧式卧室强调的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但是也并非所有的居室都适合欧式风格的装饰效果,欧式风格装修适用于面积较大的房子,如果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生活在里面是会有压迫感。

二、选购欧式卧室门需要注意什么

1、环保性

环保性是选购卧室门的主要一点,有的卧室门环保性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标,而甲醛超标对儿童造血器官的影响可能比成年人更严重。所以,选购卧室门时,记得选择甲醛含量低的产品。

2、安全性

选购卧室门时要注意门尽量少有凸起装饰与菱角,门锁要避免锋利与尖硬,注意门锁是否有反锁的情况。

3、隔音性

要注意卧室门的隔音性能,好的隔音效果,才能有个安静的睡眠,所以对于卧室门尽量选择材质密实的实木门,门芯越密实,它的隔音效果就会越好。

4、私密性

对于隐私性也是要注意的地方,最好是选择全封闭面的,不要选择带透明玻璃窗的卧室门。

5、装饰性

卧室门的装饰效果要和整体装修风格相搭配,要注意避免选择呆板的卧室门,可以选择风格活泼,呈现比较美观的状态。

欧式卧室门的特点有什么?欧式卧室门的特点是非常明显,也比较符合整体欧式风格的家居运用。选购欧式卧室门需要注意什么?除了要看它的外观设计外,选购欧式卧室门时还要看具体的技巧、方式等等,保证买到合适的欧式卧室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