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水管选购技巧有什么 热水管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9 09:54

热水管,顾名思义它就是运输热水用的,比如家里热水器安装就需要用到热水管这个配件,厨房里有小厨宝的话,一样要安装热水管。业主需要自己去购买这种材料,那热水管选购技巧有什么?有些业主也想要知道热水管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一、热水管选购技巧有什么

1、摸

可以用手摸来感觉热水管是否细腻、颗粒是否均匀。目前,市面上ppr热水管主要有白灰绿几种颜色。但随着技术的提高,颜色不是辨别ppr热水管好坏的标准。管的好坏,可以用手摸一摸,要是颗粒粗糙可能掺入了其它杂质,对身体健康是会有威胁的。

2、闻

可以用鼻子闻气味,优质水管没有气味,劣质水管有刺鼻气味,如果有异味可能是掺和了聚乙烯,就不要选择购买了。

3、捏

可以用手捏,如果随便捏下就变形的话,说明它的质量肯定是有问题。

4、烧

可以用火烧,如果会冒黑烟,闻到刺鼻的味道,说明质量有问题,优质热水管燃烧之后不久不会冒黑烟、无气味,而且熔出的液体依然很洁净。

二、热水管安装需要注意什么

1、注重安装位置空气能热水器最好安装在阳台,一方面可以节省空间,另外一方面阳台离厨房、浴室近,热量流失比较快。

2、注意排水设施安装空气能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有冷凝水排出,所以安装位置要有地漏、水沟等可以排水的设施。

3、注意水管空气能热水器的进出水管优选25PPR管(俗称6分管),注意水管螺口还是4分;空气能热水器是中央热水器,出水管实际上是总管,口径要大些,避免一时冷一时热。

4、保险丝的选用:不要用铜丝或铁丝代替,带来故障或是引发火灾。

5、确认用电设备的使用功率:主电源要符合热泵热水器功率的要求,用电须符合国家民用/商用使用要求。否则会使机组过压,欠压运行而损坏,就很容易产生火灾。

6、漏电保护开关:客户应该安装功率相等的漏电保护开关,接地性能也是比较好。

热水管选购技巧有什么?第一次购买热水管的人,如不知道它的购买方法的话就可以了解本文介绍的内容,看看它到底如何选择。热水管安装需要注意什么?安装热水管需要交给专业的人士,才能安装正确日后使用也更为放心。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