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粉福利!Apple Arcade新增年度订阅选项

生活 IT168网 2019-12-19 09:49

12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官方宣布旗下游戏订阅平台Apple Arcade开始增添年度订阅选项。

果粉福利!Apple Arcade新增年度订阅选项

今年3月26日,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Apple Arcade。作为公司在2019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支持iOS、Mac和Apple TV等多种服务,2019年9月19日它正式对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放。为了达到吸引更多客户群体的目的,苹果公司决定发放新用户首月Apple Arcade免费试用体验,第二月开始正式收费,价格为4.99美元/月,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为35元每月。

果粉福利!Apple Arcade新增年度订阅选项

和其他传统订阅服务不同,由于是今年3月才对外推出的新平台,Apple Arcade中用户最开始只拥有每月订阅的选项。一般而言,为了绑定长期用户,订阅服务都会开放长期订阅选项,通过较短期订阅更划算的价格吸引用户,达到平台与消费者共赢的目的。

而Apple Arcade只开放每月订阅窗口长期会给用户造成不便。因此苹果公司决定为服务增加一个年度订阅选项,平均每月价格会有所降低。以发售地北美地区为例,Apple Arcade年度订阅服务价格为49.99美元,较每月订阅的一年价格总计59.88美元节约9.89美元,相当于人民币69元,即节省了相当于两个月Apple Arcade的订阅费用。

果粉福利!Apple Arcade新增年度订阅选项

据悉,Apple Arcade订阅服务为用户们提供了超过100款的游戏,所有游戏的使用都不会有广告或应用中的额外购买费用,因此自推出以来使用者众多。如果是原Apple Arcade的用户,或是想要订阅此次推出的较为划算的年度订阅服务,那么请使用iOS设备来打开应用商店中的个人资料照片,点击Apple Arcade选择或更改为一年订阅选项。

作者:邹安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