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属把手选购技巧有哪些 金属把手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12-30 19:20

橱柜、衣柜等柜子需要把手时,业主会觉得金属把手不容易生锈,也更加好用,但是,金属把手选购技巧有哪些?金属把手好不好用,质量好不好,跟它的品牌是有直接关系,不知道买什么牌子的人,可以来看看金属把手品牌推荐。

一、金属把手选购技巧有哪些

1、在选购金属把手时,尽量购买知名品牌把手。若是贪图便宜不慎购买了劣质把手,长期使用后容易产生断裂的现象,后期坏了也比较难坏。

2、目前市面上的金属把手款式丰富多样,消费者在选购时尽量选购与家具色彩相匹配的款式,在实用的同时,对家具装饰搭配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3、购买金属把手时,最好先测量好家具的长度,然后选择合理尺寸的把手,抽屉把手的图案尽量与整体家具风格统一。

二、金属把手品牌推荐

1、雅洁

雅洁始于1990年,广州品牌。作为行业领先的建材企业,雅洁拥有良好的市场地位,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检测技术以及生产设备,以良好的技术领先于同行的很多企业,生产产品质量也获得消费者的肯定。

2、汇泰龙

汇泰龙于1996年成立,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五金企业,在这么短时间内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因为在同一产品的情况下,汇泰龙拥有良好的服务,而且产品价格性价比较高,深受消费者喜爱。

3、顶固

顶固衣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企业的的五金产品也非常出色,金属把手只是其重点推出中的一个系列产品,还有很多其他款式的把手,对各类消费者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4、摩登

摩登五金以其质量闻名全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摩登也在不断的进化和升级自身产品,其中造型也不断的进行了改变,年轻消费者对此也比较肯定。

5、奥捷

奥捷成立于1988年,三十几年的时光,让奥捷五金迅速发展,目前与许多的大型企业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发展前景非常好。

金属把手选购技巧有哪些?第一次买金属把手的人应该要多看看不同的产品,结合选购技巧来买到合适的产品。金属把手品牌推荐如上,当然它的牌子有很多,再加上它是小物件,就算选错了到时候重新买新的金属把手也没有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