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式装修背景墙特点是什么 装修欧式背景墙的好处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31 14:12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采取欧式风格的装修,主要是欧式风格的装修效果非常豪华,不少客厅背景墙都是用这个风格,那欧式装修背景墙特点是什么?如果在装修用到欧式背景墙的话,也要能够清楚装修欧式背景墙的好处有哪些?

一、欧式装修背景墙特点是什么

细腻柔媚,常常采用不对称手法,喜欢用弧线和 S形线,尤其爱用旋涡、贝壳、山石作为装饰题材,卷草舒花,缠绵盘曲,连成一体。天花和墙面有时以弧面相连,转角处布置壁画。为了模仿自然形态,室内建筑部件也往往做成不对称形状,变化万千,但有时流于矫揉造作。

室内墙面粉刷,爱用嫩绿、粉红、玫瑰红等鲜艳的浅色调,线脚大多用金色。室内护壁板有时用木板,有时作成精致的框格,框内四周有一圈花边,中间常衬以浅色东方织锦。常用大镜面作装饰,大量运用花束、花环、弓箭及贝壳图案纹样。善用金色和象牙白,色彩明快、柔和、清淡却豪华富丽。

二、装修欧式背景墙的好处有哪些

1、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因此,在电视墙的设计上,也有这种设计效果。

2、欧式风格很讲究造型,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线条,两种造型相映成趣。电视墙也因此在客厅中相当吸引眼球,突现出抽象的美感。

3、穹形顶,是欧式风格的一个符号。背景墙以与沙发同一款式的金色图案作为装饰,不仅风格一致,更显雍容华丽,看起来非常奢华。

欧式装修背景墙特点是什么?欧式装修背景墙的特点非常明显,也有很多业主是因为它特点鲜明才愿意用这种风格的。装修欧式背景墙的好处有哪些?欧式风格也有很多种,在装修的时候也可以多看看,保证用到合适的装修风格。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