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关缝隙填补材料有哪些 填补开关缝隙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2-10 09:32

开关缝隙太大也是非常不好看,在此时就需要将开关缝隙进行填补,让缝隙消失而恢复完整,那么,开关缝隙填补材料有哪些?除了要能够用对材料外,其实在填补开关缝隙时,也要留意气体事宜,那么,填补开关缝隙需要注意什么?

一、开关缝隙填补材料有哪些

开关缝隙大用水泥或者腻子修补。如果墙面是刷了乳胶漆或者是壁纸的,用水泥填补后可能会有很明显的色差,所以需要进行批腻子,在进行乳胶漆修补。如果缝隙不大且不是在很明显的地方,也可直接用水泥补完后直接刷乳胶漆即可。如用腻子填补,墙面如与腻子粉有明显色差,则需进行腻子表面涂刷,如原墙面乳胶漆接近白色,而缝隙也不在明显之处,直到所有的腻子都补完了。

二、填补开关缝隙需要注意什么

1、先找把腻子刀。如果没有可以用薄铁板代替,腻子购买与墙面颜色相同的油漆(白色墙面可直接与白色乳胶一起使用)和一张500目左右的砂纸。

2、首先用腻子刀把裂缝上多出来的水泥弄掉,刮的时候,要注意是裂隙周围,记得别刮太多了。之后用先前弄好的腻子粉把缝隙填满。然后在用刀刮平整。

3、填好腻子之后要静待大约两个小时,此时腻子也干了,手感会有点硬,这个时候用砂纸把腻子打磨平整。高度要和原来的墙一样高。

4、然后使用调好的涂料,涂刷墙面,涂刷的时候要从上到下一点点的刷,就不要太心急。由于油漆的颜色不一样对得上,建议在购买油漆的时候先刷一块样板对一下墙面的颜色。

5、因为是部分的修改,在施工的时候尽量地上铺一些东,可以尽量保持干净不会麻烦。在刷好涂料以后,感觉不是很平整不要去动它,因为涂料会自动流平的。如果墙壁其它地方有划伤,也可以直接用涂料去修补一下。

开关缝隙填补材料有哪些?不同的填补材料呈现的效果是不一样,修补时操作的步骤也会不同,业主在填补它的时候要好好留意清楚。填补开关缝隙需要注意什么?不清楚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就要多看看,确保它最终呈现的效果足够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