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路由器AC2100即将发布:6天线设计 小米设备免密入网

生活 快科技 2019-12-11 11:16

12月10日消息,Redmi将在今天下午2点发布Redmi首款路由器AC2100。

在公布价格之前,Redmi官微回顾了AC2100的预热看点,具体如下:

1、6根高增益天线+6路高性能信号放大器;

2、将主流路由器速率提升到2000兆,5G频段速率更高;

3、小米智能设备免密入网,一键检测安全漏洞。

Redmi官方透露,Redmi路由器AC2100还有很多精彩看点尚未揭晓,下午2点拭目以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的使命是服务于全球70亿人口的70%,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我们一直坚信高科技不是高高在上的,也不是昂贵的,高技术的最终使命是服务大众。这个使命更加清晰,也更加坚定。

卢伟冰强调,5G时代来临Redmi要有敢为人先的技术越级使用,扩展多品类,布局AIoT,打造Redmi生态圈。

Redmi路由器AC2100即将发布:6天线设计 小米设备免密入网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