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档折叠门怎么选 选择高档折叠门的优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2-12 11:43

一、高档折叠门怎么选国内见到的折叠门材质其实有很多种,有些人希望折叠门也能够呈现出好的装饰效果,就会特别买高档的产品,那高档折叠门怎么选?而人们之所以愿意购买高档折叠门,是因为它的优点也有很多,那选择高档折叠门的优点有哪些?

1、注意折叠门与家装搭配

在选择折叠门的时候,风格要与家装想配,且最好和墙面统一色系,这样才能让人在视觉上感觉和谐、舒适,但有些没有装修经验的业主很犯难,不知道应该怎么选,建议各位广大业主朋友,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有实力的品牌,这样质量更有保障,售后服务也会更好。

2、注意折叠门的材质

一般高档的折叠门都是采用名贵木材制作而成,根据木材种类不同,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业主的装修预算比较紧张,建议不要过分追求名贵,因为大多品牌的高档折叠门,其脱水和油漆工艺都已经很成熟,含水率会尽量控制在8%左右,不容易出现开裂的情况,要根据经济能力来进行选择。

3、注意折叠门款式

业主应该根据使用部位不同,选择不同款式的折叠门,比如厨房和卫生间,因为长期处于一种潮湿的环境中,所以必须考虑到折叠门的防水防潮问题,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玻璃材质,性能稳定,装饰性能也好,即便是有水滴溅在门上,也不会有大的问题,适合在小户型的家里使用。

二、选择高档折叠门的优点有哪些

1、密封性能高、隔断和屏风作用

现在的折叠门种类非常多,有电动、手动、遥控等类型的,折叠门的密封性好。同时它还能当作隔断、屏风来使用,且折叠起来能够节省空间,适用于卫生间门、厨房门和阳台门等。

2、美观大方、使用方便、节约空间

折叠门大多都是定制的,所以它的样式新颖、花色种类多,在家中还能当作一件装饰品。折叠门最大的优点就是使用方便,可以折叠不占用空间,在家庭里也有越来越多人用。

3、防尘、防潮、防火阻燃

折叠门还具有保温、遮蔽、防潮、降噪隔音等优点,广泛用于办公,厂房车间及超大场所区域中。

4、耐酸碱、耐腐蚀、易清洗

折叠门还有一个优点是耐酸碱、耐腐蚀,方便清洗,不沾油烟,所以非常适用于厨房和卫生间。

高档折叠门怎么选?如果要选择好高档折叠门,必须要看它的材质、价格、款式设计等等,别盲目的去选择。选择高档折叠门的优点有哪些?高档折叠门除了有优点外,其实还有缺点的,购买高档折叠门的时候不要盲目选择不合适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Ling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