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幅给力 HOF PRO M.2 1TB双十二到手1899元

生活 快科技 2019-12-13 19:35

双12,又一次大促来了。影驰宣布HOF PRO M.2 PCIe4.0 SSD 1TB双十二满减到手仅需1899元。

要知道,这款SSD今年7月发布时售价2999元,此次直接降了1100元,相当于原价的6折多一些。

HOF PRO M.2采用定制的纯白色PCB,散热方面采用全尺寸铝材+铜管+高强度硅胶的组合,有效覆盖全部发热部件,直触高效散热。

基于群联PS5016-E16主控,HOF PRO M.2支持PCIe 4.0,在这个全新通道下,其连续读写速度高达5000/4400MB/s,4K随机读写达到了750/700K IOPS,接近SATA SSD的10倍。

降幅给力 HOF PRO M.2 1TB双十二到手1899元

PS5016-E16主控为HOF PRO M.2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其内部集合第四代LDPC纠错机制,有效保护数据完整,增加SSD的使用寿命。

该SSD采用了东芝3D TLC闪存颗粒,高密度和高容量的垂直堆叠3D结构搭配主控LDPC纠错机制,大幅提高数据传输的稳定性。

除此之外,E16还具有智能温控机制,能够根据SSD表面温度变化自主调整读写状态,使数据传输更稳定、更安全。

降幅给力 HOF PRO M.2 1TB双十二到手1899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