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预测,2020年第一季度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可能会下降15%

生活 IT168网 2020-01-15 18:07

根据 DigiTimes 公司分析,2020年第一季度的CPU出货量将相比2019年第四季度下降15%。主要原因是英特尔的CPU持续供不应求,产能吃紧,直到2019年第四季度也依旧没有完全解决。

不过 DigiTimes给出对 2020年第一季度的发货量将比2019年第四季度下降10%至15%的预测,除了英特尔处理器缺货这个主要原因以外,也参考了整个市场周期的规律,毕竟每年的第四季度随着各大购物节促销,整个PC市场销量都是同年最大的。

分析师预测,2020年第一季度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可能会下降15%

英特尔在2019年10月份前后表示 ,该公司在2019年将晶片产能提高了25%,并预计2020年将产能进一步的增长。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pc客户端的供应量在2019年下半年增加两位数,并预计将再出现一位数的增长。不过目前看来,英特尔的CPU供应问题 似乎还在继续,这也给了竞争对手AMD抢占市场份额的机会。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