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体隔墙板的优点包括什么 轻体隔墙板的种类介绍

生活 pchouse 2020-01-15 19:54

在室内装修时如果要在室内隔墙的话,采取合适的隔墙材料是很关键的,有些人打算用轻体隔墙板,但并不知道轻体隔墙板的优点包括什么?如果是第一次购买这种装修材料,也应该知道它的类型,本文做了轻体隔墙板的种类介绍。

一、轻体隔墙板的优点包括什么

1、性价比高

轻体隔墙板生产成本低,因此售价非常实惠,相比较于其他材料价格,性价比非常不错。

2、质地轻盈,便于施工

轻体隔墙板,整体质地轻盈,非常便于施工队伍的建设,在搬运和安装上也非常方便,极大程度减少了施工成本,效率也会比较高。

3、防火性能好

轻体隔墙板,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其耐火时间高达三个小时以上,属于第一等级的防火材料,隔热效果也很不错。

二、轻体隔墙板的种类介绍

1、轻质水泥发泡夹芯板

它是一种发泡水泥复合板,环保节能无污染,质量轻盈、防火且隔音、保温、施工快捷,备受房地产商们的青睐。

2、陶土隔声防火板

它是一种以硅灰石、天然陶土、硅藻土等材料加热气化而成的防火装饰材料。它很好的解决了内外墙装饰的问题,同样具有绿色环保、无辐射、无毒、隔热隔音的特点。它的冷热干湿伸缩率很小,且不容易变形,是非常优秀的外墙保温材料。

3、无机高强隔声板

它是一种采用纯天然石膏粉和多种无机材料复合加工而成,经过特别设计之后,属于新型高强轻质板材,具备空气呼吸净化、湿身保暖等功能,在防火、隔声、抗菌耐磨、防潮防虫蛀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轻体隔墙板的优点包括什么?可以见到轻体隔墙板优点很多,但也有一定的缺点,业主在购买这类装修材料前要认识清楚。看过轻体隔墙板的种类介绍后,要是觉得这种装饰材料还不错,适合家里墙体装修的话就可以好好的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