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钢静电地板的特点包括什么 全钢静电地板施工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16 10:24

全钢静电地板是具备静电效果的,在目前室内装修中也有可能会运用到,而对这种特别的地板,人们也好奇全钢静电地板的特点包括什么?在购买了这种类型的地板后,也需要定期对它进行施工,而全钢静电地板施工方法有哪些?

一、全钢静电地板的特点包括什么

第一点:全钢防静电地板具有很好的耐磨,防水,防静电功能,防火等特点,这就决定了它的质量是相当好。在使用的时候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第二点:就是它的所有的原料都是具有优质防静电功能的,显得更加安全跟可靠,而且它的系统的稳定性就提高了,有效的提高了它的防静电的作用以及使用安全度。

第三点:就是它是全钢结构结构的,安装灵活性方便使用时间也是相当的长的,安全程度就会提高。从而保障机房的安全,避免产生事故。

二、全钢静电地板施工方法有哪些

1、清理地板

施工前首先要看看铺贴地板的基层是否平整,不能高低不平,要确保地面上无杂物,要是发现杂物需要清理干净。

2、定位放线

根据房间尺寸按活动地板模数,制定好铺设的方案和铺设方法,但要遵循以下原则:

a、如果室内没有控制柜等,几何尺寸符合活动地板块模数的话,应该从内往外铺设。

b、如果室内尺寸不符合版块模数时,就把室内两个中心点找出,看尺寸相差多少,要是尺寸相差也不大,那就从外向内铺设,如果尺寸相差比较大的话,就进行对称分格,由内向外铺设。

c、如果室内地面没有控制柜设备,那么就要留洞,铺设的方向和顺序也要进行综合考虑。

d、铺设高度要根据设计要求来确定。

e、铺设方法确定后,进行定位放线工作,将分格线标弹在地面上和墙壁上即可施工。

3、按墙上和地上弹出的标高线安放可调支架,并加上横梁,用小线和水平尺将支座高度至室内等高。地板支撑的螺帽都要拧紧,形成联网支架。

4、铺设活动地板

调整好水平高度,要保证四角接触平整,活动地板不符合模块数的话,应根据实际尺寸切割后镶补,并且将相应的支架和横梁配装好。

5、防静电接地

活动地板安装好后,进行接地连接,技术性能要复合施工验收规范和设计要求。

全钢静电地板的特点包括什么?它的特点也非常明显,人们在选购这种地板的时候,也可以看看这些特点是否能够符合自己的要求。全钢静电地板施工方法有哪些?具体怎么施工应该要交给专业人士,业主不需要自己亲自去施工。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