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3系列入网:2K屏+865+120Hz 最快2月亮相

生活 快科技 2020-01-19 14:19

1月16日消息,型号为KLE-A0和MBU-A0的黑鲨新机获得入网核准认证。

报道指出,KLE-A0和MBU-A0是黑鲨3系列新机,研发代号是Klein和Mobius。

黑鲨3系列入网:2K屏+865+120Hz 最快2月亮相

此前有博主曝光了黑鲨3系列截图,图片显示该机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刷新率达到了120Hz,这是黑鲨首款采用高刷新率的游戏手机。

核心配置上,黑鲨3系列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同时内置骁龙X55,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

有爆料称黑鲨3系列全系标配12GB内存,并且支持超级快充,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黑鲨3预装的JOYUI将集成MIUI 11的核心功能,在游戏方面带来游戏空间系统,智能显示游戏应用、潜水模式、游戏免打扰、游戏加速以及悬浮游戏助手和玩家工坊等等。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考虑到2月份将会有一波骁龙865旗舰亮相(三星、小米、vivo、iQOO、OPPO),因此黑鲨3系列最快可能会在2月份发布,值得期待。

黑鲨3系列入网:2K屏+865+120Hz 最快2月亮相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