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气灶气管接头漏气处理方法有什么 燃气灶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5-11 10:55

燃气灶底下是有接气管,用于通气才能够保证有源源不断的燃气供应,但是有些人发现燃气灶接头出现漏气的情况,这可是非常危险的事情,那燃气灶气管接头漏气处理方法有什么?平常购买燃气灶就需要更加谨慎些,那燃气灶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一、燃气灶气管接头漏气处理方法有什么

1、首先准备一个浓一点的肥皂水,用来检查漏其在哪里。

2、打开燃气灶的通气阀,使气源保持畅通。

3、接下来蘸少量的肥皂水,滴在减压阀与液化气罐的连接处,仔细观察是否有气泡产生,看看有没有气泡产生,说明需更换减压阀,若还是检查不出漏气现象的话,就需要叫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了。(上述步骤对于软管检查也适用)

二、燃气灶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1、要清楚自己家里所使用的气种,是(代号为T)、人工煤气(代号为R)还是液化石油气(代号为Y)。由于三种气源性质上的差异,器具就不可以混用。消费者在选购家用燃气灶时,应注意包装箱上的标记。同时,消费者也可以从家用燃气灶的型号中辨别它所适用的燃气种类。例如:型号为JZ12T.2-A的家用燃气灶,J代表家,Z代表灶,2代表两眼灶,T代表,如果字母是R代表人工煤气,如果是Y代表液化石油气。目前农村家庭大多数使用液化石油气。

2、灶具应美观大方,面板应该有一定厚度,有些灶具钢板厚度较薄,变形的比较厉害。一些以铸铁、钢板等材料制作的产品表面喷漆应均匀平整,无起泡或脱落现象。

三、什么燃气灶好用?

1、老板ROBAM,目前,公司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中规模。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老板燃气灶是杭州品牌,创建于1979年,生产出来的:UP控压电压力煲、主火中置燃气灶,刷新了专利记录,也让老板在燃气灶界名声大起。

2、德意Dandy,成立于1992年,是杭州百强企业,企业实力相当雄厚。在全球很多的国家和地区,德意都都分布有销售点,德意燃气灶是杭州德意电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占据着很大的燃气灶市场,产品吸力多。

3、帅康Sacon,目前,帅康品牌已是亚洲500强品牌、燃气灶十大品牌、中国、行业品牌,品牌实力可想而知。帅康集团公司是国内最全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品牌产品不仅种类齐全丰富,年销量也比较大。

4、华帝,中山华帝公司成立时间并不久,但在行业中,华帝品牌名声已经传遍了家电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华帝公司不仅只有燃气灶这一产品,华帝牌抽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都纷纷遍布各大家电市场,品牌种类丰富也吸引了不小消费者所欢迎。

燃气灶气管接头漏气处理方法有什么?要是发现燃气灶气管接头漏气事宜的话,应该要马上将总阀给关掉,找专业人士上门处理。燃气灶的选购技巧有哪些?选购燃气灶要以安全为准,选择经过检验且合格的产品才是最为关键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