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厨房水槽应该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18 10:46

厨房水槽在购买时,要注意认真挑选它的材质,以及造型等。那选购厨房水槽应该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按水槽材质选择

水槽的材质主要有不锈钢、人造石、陶瓷和花岗岩这几种,可以根据橱柜的风格、台面材质以及使用习惯来选择。

2、按水槽造型选择

①双槽水槽

分开清洗,环保耐用,节约水资源。缺点:大物件清洗很不方便,价格相对较高,安装麻烦。

②单槽水槽

价格便宜,占用的空间小,安装水管简单方便耐用。缺点:清洗东西都在一个水槽里面,容易脏,不环保。

3、水槽大小由厨房空间决定

一般说来,水槽体积越大价格越高,但消费者在选择时,不能只挑大的买,要根据厨房的实际大小进行选择,选择单盆、双盆还是多盆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