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胶地板的优势有哪些 塑胶地板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1-08 17:06

相比于其他的地板,塑胶地板会让人们觉得更加的好用,在目前社会中用塑胶地板的人也有很多,那塑胶地板的优势有哪些?如果确定地面是需要用到塑胶地板的话,也要对它进行选择,下面就来看看塑胶地板选购技巧吧。

一、塑胶地板的优势有哪些

1、塑胶地板比其他材质更加绿色环保、不易磨损,而且产品自重轻、不易吸水,安装操作简单、保养简洁。特别如今倡导生态环保,符合环保性的要求。

2、塑胶地板采用了不易燃材质,拥有防滑性能。表面采用了pvc耐磨层,让地板更耐磨损,使用过程中也有更好的保障。

3、塑胶地板种类丰富,表面纹理拥有仿木材、自然石材等色泽纹理,它还有地毯般的质感。可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让纹理更加贴近实物。

4、塑胶地板可根据用户需求,直接用美工刀来随意剪裁大小进行个性搭配,可尽情发挥设计创意家居的魅力,给室内家居进行改善。

5、塑胶地板日常保养便捷,若上面有污渍,可直接用拖把弄干净,地板看起来也跟新的一样。

二、塑胶地板选购技巧

1、选购时应该要观察它的厚度,常见的塑胶地板厚度分为底层厚度及耐磨层厚度,一般来说,耐磨层厚度越厚,使用寿命也越长,若是家用塑胶塑胶垫尽量选底层厚度为2-3毫米左右的,耐磨层厚度在0.2-0.3毫米左右的即可。

2、还要注意原料和制作工艺。塑胶地板主要由印花膜层、底料层、耐磨层三种材料组合而成,其材质的好坏将决定着塑胶地板的好坏,建议大家尽量选择采用热压工艺制作的地板。虽然热压地板成本造价相对较高,但质量更加稳定,使用过程中不易出现耐磨层脱落情况。

塑胶地板的优势有哪些?塑胶地板的优势是非常多的,如果你是有需要购买塑胶地板的话,建议你得要好好看看到底买什么样的塑胶地板才好。塑胶地板选购技巧如上,如果你是第一次买塑胶地板,一定要重视买到好的塑胶地板。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