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矮楼层怎么选择灯具 矮楼层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08 09:38

居住在矮楼层的人,在挑选灯具时就不希望亮度比较高的,因为这样在晚上时别人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家里的情况,那矮楼层怎么选择灯具?在买了灯具后要装修时,也应该要知道矮楼层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矮楼层怎么选择灯具

建议选择吸顶灯,其他辅助光源可以选择:壁灯、台灯、落地灯等。另在安装卧室灯具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安装在镜子的正上方,那样会造成眩光,容易影响到睡眠。

二、矮楼层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装修前挑选灯具上,不推荐选择过于花哨的灯具,有很多人喜欢那种有特色的五颜六色的灯光,但其实彩色的灯光容易使人头晕眼花,并且干扰人大脑的中枢神经,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恶心呕吐等情况,所以在灯具的选择上不需要太过奇异,选择柔和的节能灯具就可以了。

三、矮楼层如何装修更到位

1、小型家具。房屋自身层高不高,如果家具过大更会显得空间拥挤,小型或者比较低矮的家具在使用上不会有什么不便,而家具和天花板之间的空间拉大之后,空间也会显得大一点。

2、增加长条形装饰。低矮的空间需要长条物件来拉高视觉。垂直的挂画,或者能反射光线的长镜子,都可以引导视线,对墙面有延伸作用。

3、刷半墙。刷墙的时候不要把墙刷满,可以上半部分刷成白色,下半部分刷成深色,同时用与下半部分同色或相近颜色的窗帘,可以将墙面拉高。

4、延伸墙面颜色。把墙面和天花板刷成同一个颜色,看上去融为一体,是比较简单的提高层高的方法,也可以只将墙面颜色向天花板延伸一部分,中间有其他强烈的对比,它的效果也比较明显。

5、拉高角落物件。角落的物件以长而高为宜。窗帘轨道直接安装在天花板下,看上去窗户和天花板的距离就近了,就感觉窗户变高了;角落的盆景植物、落地灯饰或者家具以细长高为主,会将人的视线向上吸引,空闲显得更大。

6、对角线方块。装饰墙面的时候,可以考虑在墙面弄出一些对角线图案,重塑房间内的墙面效果,调整视角,墙面也会变得更高。

矮楼层怎么选择灯具?矮楼层的人在挑选灯具时应该也要结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室内装修风格是决定灯具选择的关键。矮楼层灯具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在装修时也应该要充分考虑到灯具的款式、设计跟室内的搭配等等。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