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合金百叶窗安装步骤是什么 铝合金百叶窗的优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28 10:50

在对比了多个百叶窗后,有些业主选择了铝合金百叶窗,主要是它的效果很好,那铝合金百叶窗安装步骤是什么?业主之所以会选择铝合金的百叶窗,是因为它有非常多的优点,在这时候也可以去认识下铝合金百叶窗的优点有哪些?

一、铝合金百叶窗安装步骤是什么

1、测量外框尺寸

在测量的时候要注意,它的宽度是从左到右进行测量它外框的宽度,然后再测量窗子上、中、下最宽的尺寸,这样测量出来才是外框适合宽度。如果是测量它的高度的话,那么就是从上到下测量窗子外框高度,一般来说也是以窗子左、中、右最大的尺寸,测量出来的就是外框的高度。

2、测量内框尺寸

测量内框尺寸,就是从宽度从左到右进行测量窗子内框的宽度,同时还需要注意就是窗子上、中、下最小宽的尺寸还要再减1cm,这样测量出来的尺寸才比较准确的。至于它的高度也是从上到下测量窗子内框的高度,至于它的高度就是窗子左、中、右最小高的尺寸。只要按照这个确定窗口深度来设计,这样才能给让百叶窗叶片可以自由活动,同时也是要根据不同的百叶窗来选择它的安装方式。比如说像固定或平开安装时需要8cm深度,那么推拉安装时不但要考虑到产品叶片宽度还要考虑到它的层数。比如说像两层推拉要保证它的叶片活动需要15cm深度,如果是单扇那么只需要10cm深度。

3、百叶窗安装方式

如果把百叶窗安装成那种固定的,这样会给清洁带来很大不便的,一般来说还是不选择那种固定安装。比如说像平开方式它就有着很好的密封性,而且这种也是比较适合小型窗户或者单扇、两扇窗的安装。相对来说像推拉方式占用空间会比较少一些,就适合一般窗口的安装。

二、铝合金百叶窗的优点有哪些

1、质量轻,强度高

铝合金材料多是空芯薄壁组合断面,减轻重量,方便使用,且截面具有教高的抗弯强度,做成的门窗耐用,变形小。

2、造型美观

铝合金表面经阳极电话处理后,可呈各色,可任意选用,经过氧化光洁闪亮。窗扇框架大,可镶较大面积的玻璃,让室内光线充足明亮,增强了室内外之间立面虚实对比,室内居室也可以变得更有层次。

3、密封性较好

铝合金本身易于挤压,型材的横断面尺寸精确,加工精确高.可选用的防水性、弹性、耐久性都比较好的密封材料,比如橡胶压条和硅酮系列的密封胶。在型材方面,各种密封条固定凹槽,已经随同断面在挤压成型过程中同一完成,给安装封缝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4、耐腐蚀性较强

铝合金氧化层一般不褪色,不脱落,易于保养,不易涂改,不用维修。

铝合金百叶窗安装步骤是什么?如果要安装它的话,往往是需要找专业的人士安装才可以,自己安装容易出错且带来许多的问题。铝合金百叶窗的优点有哪些?看过后觉得它非常不错时,也需要看它的缺点,它并不是完美的产品。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