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置物架有哪些材质 浴室置物架要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01-20 08:36

浴室会有比较多的物品需要放置,如漱口杯、毛巾等洗漱用品和纸巾等生活用品。这么多东西就需要置物架来整理。浴室置物架有哪些材质?要如何选择呢?现在PChouse就告诉你。

一、浴室置物架有哪些材质

1、不锈钢浴室置物架

不锈钢浴室置物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非常广泛,不锈钢浴室置物架在使用过程中具有腐蚀、锈蚀、点蚀、放磨损等功能,由于其良好的耐磨蚀性,在长时间使用后也能保证其结构部件的完整性。

2、合金浴室置物架

合金浴室置物架是由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金属或者非金属所组成的具有金属特性的物质,它可以配合各种颜色的浴室装修,会有更好的装饰效果。这是一种性价比中等偏高的置物架。

3、大理石浴室置物架

通常浴室里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大量细菌,但是大理石材质的置物架具有抗菌的作用,有利于人们的健康生活。而且大理石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但必须注意的是,大理石沉重的特性也决定了它需要许多额外的支撑才能确保置物架可以承受大理石的重量,所以通常价格也比较昂贵。

二、浴室置物架要如何选择

1、选择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的材质。浴室是一个经常有水的地方,环境比较潮湿,浴室置物架因要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中,所以在选择置物架的材质的时候要选择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等这一类的材质,尽量选择不锈钢和合金类的浴室置物架。

2、浴室置物架的风格要与其他卫浴洁具搭配。为了保证卫生间里的装饰效果,那么浴室中安装的每一件洁具风格都要一致,其中当然要包括卫浴五金挂件,因此浴室置物架也不能例外。

3、浴室置物架的承重力要好。虽然浴室置物架一般情况下不会放置重物,可是长期放着很多洗浴用品,其重量也不可忽视,因此要求浴室置物架的承重力一定要好。

4、选择镀层均匀的产品。工艺好的电镀层不仅能使产品表面细致均匀,同时也能避免在潮湿的环境当中氧化和起锈。用眼去看挂件的表面,如果表面无起泡,镀层均匀,即可选择。

上面介绍了不锈钢置物架、合金置物架和大理石置物架三种不同材质的置物架,它们都各有自己的特点。选择浴室置物架主要考虑其材质不易受潮、生锈、腐坏,风格与其他卫浴用具相配,承重力好还有镀层均匀这四个方面。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