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窗的装修风格技巧有哪些 落地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1-22 13:54

有些人希望室内采光效果比较好,可以看到更多窗外的风景,就在客厅或是卧室里面做了落地窗,那落地窗的装修风格技巧有哪些?如果决定要用落地窗装修的话,也应该要清楚相关注意事宜,落地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一、落地窗的装修风格技巧有哪些

1、落地窗可以根据房屋的整体风格,来确定用什么形状的分割方式。如果是欧式风格,或是地中海风格的话,就可以在顶部做一个拱形的风格,这样有些圆润的感觉,就不会让人有过于死板的感觉。

2、尺寸可以根据采光设计要求的各类用房窗地面积比,以及建筑节能要求的窗墙面积比等综合的因素来确定。根据玻璃抗风压设计计算面积,并考虑清楚玻璃原片的成材率等综合来确定。

3、落地窗地窗的里面开启形式,还有开启面积的比例,要根据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使用特点,来满足房间自然通风的要求。在维修、清洁上也比较方便,采用同一铝合金材料厚度,以及统一的色彩来装饰客厅的地面。

4、为了让家中的落地窗使用更加安全,应多做一层的塑钢窗。选用钢化玻璃,就算玻璃破碎也不会伤到孩子。边框不要选择用镁铝材质的,采用一般材质即可。再做一层的窗户,能够有效的阻止灰尘进入,起到很好的保温效果。间隔的竖框不能太宽或是太窄,最好以伸不进孩子的头为准。选择厚一点的白钢,也不容易出现变形的情况。

二、落地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比较常在客厅中安装,客厅的落地窗一般会起到连接阳台和客厅的作用,在装修客厅里的落地窗时要注意客厅私密性的保护,建议在装修时选择私密性比较好的窗帘进行遮挡。

卧室中也经常安装,在卧室里安装落地窗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夜景。卧室内布置落地窗,面积不宜过大,落地窗过大不但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会影响到家人生活的私密性。而且卧室内落地窗不宜长开,常开的话不但会影响到家人的睡眠质量,在风水上还会不利于卧室聚集更多的吉气,从而影响业主的财运和事业运。

还有,落地窗要注意保持整洁,落地窗保持整洁一方面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另一方面对身体健康也有益处。从风水学上看,住宅外不宜有尖角的建筑物,窗外尖角的建筑物会给住宅带来更多煞气,从而影响家人之间的关系,家人们日常相处也会出现摩擦甚至会发生口角争执的情况,对家庭和睦容易带来影响。

落地窗的装修风格技巧有哪些?在用落地窗装饰的时候,一定要能够确保整体的风格是能够相互呼应,如果风格不对的话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会很垃圾的。落地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该注意的事宜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留意,比如白天亮度很大等。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