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暖气片不热怎么回事

生活 pchouse 2020-01-09 19:30

暖气片使用时会出现不热的情况,卫生间暖气片不热怎么回事?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阀门未开。家里遇到暖气片情况,应首先检查暖气片阀门是否开启。暖气片阀门一般都是球形阀,阀门出厂前一般都已调好,一般只有两个方向,搬把手顺着管道时为开启,旋转90度为关闭。

2、小区大面积不热。大面积暖气不热是指小区所有楼或大多数后散热器不热或者热的不好,普遍达不到要求,主要原因是由锅炉出力不佳或运行存在问题构成,循环水泵容量不足导致。锅炉问题一般与用户自身没有很大关系,排除自身因素后,建议向供暖商反映。

3、末端用户不热。离锅炉最远的用户,暖气达不到要求,其他用户供暖正常,且前端用户有供暖过热现象,可能还是室外管道存在水平失调,引起暖气不热。可以向供暖商反映,建议改进暖气设计,调节各环节阀门开启度。

4、局部暖气不热。局部暖气不热的原因可能是分支路阀门没有打开或者开启度不够,供水管上集气等原因。可以通过调整阀门开启度及排除气体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