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菌除甲醛,戴森推出首款三合一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生活 亿欧网 2020-01-13 22:25

[ 亿欧导读 ] 2020年1月9日,戴森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除菌除甲醛,戴森推出首款三合一加湿空气净化风扇

图片来自“亿欧网”

2020年1月9日,戴森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新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这款风扇采用戴森全新紫外线杀菌技术——短波紫外线(UV-C),首次照射即可杀死水中99.9%的细菌,抑菌银丝蒸发网更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带来真正清洁的加湿产品。

发布会上,德国科隆RSAA设计集团合伙人及主持建筑师庄子玉表示,建筑设计从中国形式发展到中国叙事过程中,除了形式和画面感之外,看不到的室内空气环境同样重要,戴森可以帮助建筑师提供室内清洁环境的解决方案。

加湿器是解决室内空气问题常见的产品,在室内,霉菌病毒的滋生、生活用品的甲醛释放,会导致有时室内空气污染程度高于室外。并且霉菌滋生、甲醛释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无法一次性处理。戴森拥有一支专业的微生物学家团队,以及一系列高科技生化实验室,可以更好地研究戴森想要解决的室内环境问题。

戴森全球环境控制品类总监Charlie Park表示:“戴森工程师与科学家团队运用研究所得,以及空气动力学、过滤和感应等工程学原理,开发了一款全年适用的三合一风扇,帮助消费者一举解决干燥、脏空气问题,保持清洁的室内环境。”

戴森微生物研究负责人Karen Holeyman表示:“我们日常接触的细菌通常都是无害的,但当条件发生改变时,这些细菌可能会造成一些问题。为确保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在使用过程中的清洁与卫生,我们对众多细菌展开了大量的测试,这款产品供水系统的除菌率达到了99.9%。加湿空气净化处理方案

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采用智能感应系统,能自动监测空气污染与湿度,并吹送清洁湿润的空气覆盖整屋。具体运作过程如下:

1、精确监测:传感器(湿度与温度传感器、有害气体传感器、颗粒物传感器)可自动监测湿度水平和甲醛等污染物。随后,机器利用独特算法调节空气质量并实时显示于LCD屏。

2、高效净化:长达10米的PTFE HEPA滤网,经过250多次折叠,可去除99.95%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折叠炭布能够利用活性颗粒捕获有害气体,如苯和二氧化氮。

3、清除甲醛:戴森Cryptomic技术能持续清除甲醛,该技术采用特别的催化涂层,可以捕获甲醛,并将其分解成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

4、强劲喷射: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采用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混合并循环洁净的湿润空气,覆盖整个房间。全新的气流模式

结合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风扇三个功能的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采用了全新的气流技术——Jet Axis控制技术。新产品的两个旋转喷射轴引导气流以90度范围通过进气孔,可分别独立喷射气流或统一喷射,因此用户可以从多种气流模式中进行选择。

微风模式:模拟自然气流,让人们在室内也能享受凉爽微风。

喷射模式:在喷射模式下,由机器前部直接输送凉风,可在夏季输送凉风的同时净化室内空气。

扩散模式:在加湿、净化的同时,没有凉风正面吹向用户。

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有白金色和黑金色两种颜色选择,支持遥控、睡眠定时、夜间模式、Dyson Link应用程序和微信小程序等功能,售价为6490元。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