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快递公告:春节只有顺丰、附加服务费最多50元

生活 快科技 2020-01-21 10:05

1月20日晚间,小米快递发布公告,在春节前高峰期、春节假期期间,因为运力调整、市场资源供给变化,快递服务会做部分调整。

具体如下:

1、百世、韵达、京东会在1月14日0:00-至1月31日23:59暂停寄件服务,也就是腊月二十到正月初七。

2、顺丰快递会坚持服务,但是物流运输的时效,会根据配送距离增加2-4天不等。

3、1月23日00:00-1月30日23:59,也就是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顺丰速运将会收取附加服务费,收费标准为:计费重量不超过50公斤,每票收取10元;计费重量超过50公斤,每票收取50元/。

小米解释说,春节高峰期间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资源保障,所以才会产生高峰期附加服务费。

另外,小米此前曾发布公告称,春节期间全国发顺丰、京东快递,北京、上海、深圳等30个核心城市订单支持上午下单,下午送达,另外有近200个城市订单可提供次日达服务。

小米快递公告:春节只有顺丰、附加服务费最多50元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