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城家居卖场春节期间至少放假6天 大消费业态不受影响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01-23 09:08

 

京城家居卖场春节期间至少放假6天 大消费业态不受影响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春节将至,京城各大家居卖场纷纷开启了“放假模式”。2020年1月21日,北京商报记者统计了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等京城主流家居卖场,发现放假时间不尽相同,少则6天,多则12天,部分卖场内的大消费业态不受影响。

居然之家和集美家居从1月23日开始放假,1月30日恢复营业,期间闭馆7天。值得注意的是,居然之家商业业态不受春节放假影响,如家居生活MALL(丽泽店)的盒马、影院、海底捞、Minizoo、运动萌兽、怡生健身、中国黄金、玩聚空间、啵乐乐、华为、童品优选、富康养老、欧歌以及部分餐饮品牌在春节期间仍然正常营业。

同时,集美家居宝燕生鲜超市、宝燕餐饮等业态在春节期间不歇业。

城外诚的放假时间较晚,从1月24日到1月29日,歇业6天。在春节期间,城外诚苏宁小店正常营业,1月24日-26日营业时间为8-21点,从1月27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城外诚家具馆三层的COLOR换装体验馆及嗨酷蹦床超级乐园也照常营业。

从1月24日开始放假的还有蓝景丽家,只不过在营业时间上略有调整。蓝景丽家在1月30日-2月8日期间营业时间为10-17点,其中2月2日、8日营业时间为10-19点,2月9日营业时间为10-21点。2月10日起,蓝景丽家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红星美凯龙也有6天时间不营业,从1月29日开始恢复营业。家和家美家具卖场的放假时间相对较长,从1月22日到2月2日足足12天,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酒店用品城也有10天时间不营业。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