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卫生间暖气片不热是怎么回事

生活 pchouse 2020-01-13 14:26

卫生间也会安装暖气片,地暖卫生间暖气片不热是怎么回事?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要是卫生间暖气片不热的话,那可能是家中暖气发生“气堵”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给暖气片放气,具体做法如下:

1、先将暖气片排气,发现暖气片堵塞情况有好转时即可停止放气。

2、如果排气后效果不见好,接着要进行下一步操作,就是需要把进水阀都关掉,在最后一组暖气片的回水位置放水,直到放完为止。

3、将水放完之后,再把回水阀关掉,然后要将进水阀开到最大,再次放气。

4、当有水流出,再把回水阀打开。

二、如果检查暖气片不是出现“气堵”的现象,那么需要查看是不是暖气的进出水方式装反了,因为暖气片进出水方式装反时,同样也会造成暖气片不热的现象。

三、最后卫生间暖气片不热也有可能是管路堵塞造成的,因为卫生间管道容易老化生锈,这时候脏物体随水流动,而且刚好在卫生间的暖气片中停留,导致卫生间暖气片不热。具体的处理方法是,用户需要清理整组暖气片才能解决,要是有经验的话可以自己处理,没经验的话最好请专业师傅帮忙。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