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污水管堵塞的处理办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1-02 11:40

污水多了污水管也会被堵塞住,卫生间污水管堵塞的处理办法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使用下水道疏通剂。下水道疏通剂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好的产品,这个产品对于头发、油腻、纸巾等引起的堵塞效果很好,可以应用于脸盆、洗手盆、地漏、马桶等堵塞的疏通。它不损伤下水道管,包括PVC管,使用方法按照说明书进行使用就可以了。

2、借助拖地的拖把。可以用家里拖地的拖把,对准下水道口,然后放半池的水,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厕所也可以通。

3、借助厕所皮托子。可以到市场上买一个专门通厕所用的皮托子,对准下水道口,用力捣,在吸力的作用下,厕所也可以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