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rcury Research公布最新X86处理器市场份额

生活 IT168网 2020-02-06 17:34

今日,数据调研公司Mercury Research公布了统计的X86处理器市场份额的最新数据,其中AMD的总体份额持续小幅增长(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3.2%),达到了15.5%,为近7年中的新高。

Mercury Research公布最新X86处理器市场份额

具体来看,桌面市场,AMD的市场份额相对最高,为18.3%,相比2019Q3环比增长0.3%,势头良好;笔记本市场的增幅最大,同比上扬了4个百分点,份额来到了16.2%。而在服务器市场,AMD的份额相对最低,只有4.5%,但也有一定小幅增长。

英特尔方面,其处理器市场额依然高达81.7%,笔记本处理器市场额为83.8%,服务器处理器市场额更是达到了95.5%,虽然距离最巅峰时期有所下滑,但依旧处于霸主地位。

作者:GY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