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瓷砖渗水的补救措施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06 17:38

卫生间瓷砖容易渗水,那卫生间瓷砖渗水的补救措施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防水层有问题导致瓷砖渗水,那么需要赶紧处理。先小心翼翼移除瓷砖,然后把墙壁打到可以看到防水层位置,如果可以看到内墙更好。然后从头开始刮腻子,并从头到尾制作防水层。最后铺贴瓷砖,通常这种方法比较复杂,所以仍然主张用这个方法。

二、如果导致渗水的原因是水管破裂,则需要做裂缝测试,以查看是否有漏水现象。如果是由于水管损坏,找出泄漏处并打开墙壁并更换水管。

三、瓷砖裂缝也会导致渗水。当在瓷砖中出现裂缝时,首先需要用水泥填充缝隙,然后制作防水层。一些渗水问题是由湿度引起的,主要原因是墙壁本身渗入水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最重要的是做平常的清洁和通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