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柜有哪些类型 地柜要怎么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3-15 17:33

地柜有很多不同的款式,选的时候难免有些眼花缭乱。其实选地柜也是一门学问,要选到合适的地柜才能让家里看起来比较协调美观。那地柜有哪些类型?地柜要怎么选购?

一、地柜有哪些类型

1、电视地柜

电视地柜是家具中的一个种类,因人们不满足把电视随意摆放而产生的家具,也有称为视听柜,主要是用来摆放电视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电视相配套的电器设备相应出现,导致电视地柜的用途从单一向多元化发展,不再是单一的摆放电视用途,而是集电视、机顶盒、DVD、音响设备、碟片等产品收纳和摆放。

2、厨房地柜

厨房地柜的使用频率比吊柜更大一些,因为地柜的高度更符合人们使用的习惯,触手可及,能很方便的摸到,而且地柜中可以放很多餐具、厨具、调料等。地柜具有极强的收纳功能,两个高密度板的抽屉可以令你不用惆怅如何放置自己厨房的东西。

3、阳台地柜

阳台地柜真的非常实用,它可以增加收纳,又不占用空间,拿取东西也很方便,很安全。还可以在闲暇的时候,坐在地台上吹吹风,看一下风景,非常舒适,铺上席子,又可以把它当床用。而且它的使用寿命比较长,比柜子更加耐用。

二、地柜要怎么选购

1、电视地柜要配合客厅风格选购。现代风格的客厅,就可以选择线条简单,造型优美的电视地柜;古典风格的客厅装修风格,宜选择电视地柜,更上档次;田园装修风格的客厅,就可以选择带有泥土气息或是颜色比较跳跃的电视地柜。

2、厨房是家里的温馨所在,同时它也是最危险的所在,防患于未然,为着家庭成员的安全考虑,我们在厨房地柜的选择上当然要先考虑一下防火板材料的产品了。防火板材质的厨房地柜目前在消费人群中使用得比较多,但是其质量参差不齐,质量较差的容易脱胶、变形,大家得相当注意。

3、地柜要选择好的品牌。在挑选时,货比三家也十分关键,通常来说,牌子效应好的产品,不管是在品质还是售后方面,都让人更加放心满意,而作用更是不用多说,因此在购买时,一定要多多仔细比较挑选。

地柜其实就是一种放在地上的储物柜,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主要有电视地柜、厨房地柜和阳台地柜这几种。选购地柜的时候,电视地柜要搭配客厅风格,厨房地柜注意选防火材料,还有要注意地柜的品牌,好的品牌不仅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还有周到的售后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