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推三星Galaxy Z Flip“换新计划”:旧机加价10%

生活 快科技 2020-02-29 16:32

2月27日,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和Galaxy S20系列两款旗舰手机在中国市场发布,2月28日,中国联通同步开启Galaxy Z Flip的销售工作。

为助力三星新品上市,中国联通针对购买三星Galaxy Z Flip的消费者推出“换新计划”:在2月28日至3月31日期间,消费者在联通指定营业厅(详询当地营业厅),通过以旧换新方式(任意品牌旧机均可)购买三星Galaxy Z Flip手机,且旧机估值超100元,即可享受旧机加价10%的增值优惠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上下翻折的创新设计方式,折叠后如掌心般小巧,可轻松放进衣兜、包包里。

其展开后显示屏尺寸为6.7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达到21.9:9,分辨率2636×1080。拥有自适应分屏模式以及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同时打开两项应用,比如上部分浏览资讯,下部分购物。

三星Galaxy Z Flip共提供三种不同颜色,分别为潘多拉紫、赛博格黑、撒哈拉金,售价11999元。此外,三星还带来了一款Galaxy Z Flip ThomBrowne限量版,售价19999元。

中国联通推三星Galaxy Z Flip“换新计划”:旧机加价10%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