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成家庭宠儿 创维W81满足在家视频娱乐全功能

生活 IT168网 2020-02-19 18:19

为了共同抵御疫情,大家不得不选择宅家,受此影响,广大民众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其中之一就是宅家让人们重回客厅,2月16日,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每日户均观看电视机时长近7小时,创下了近几年的新高。同时具备娱乐、游戏、视频通话等社交功能的智能电视产品成为市场新风向。

电视成家庭宠儿 创维W81满足在家视频娱乐全功能

其实就算宅家,家庭娱乐也能玩出多种花样,很多之前智能电视中被忽视的娱乐功能全都可以用到了,以创维最新推出的新品W81为例,这款产品具备海量视频资源,同时变色龙AI画质芯片是由创维自主研发的独立画质芯片,通过对色彩、对比度、 清晰度、运动等方面的调校,带来显示画质的全维度提升。音效方面,它还具备杜比全景声2.1.2音响硬件标准,内置2.0.2全景声音响,可外置5.8G无线重低音箱,灵活扩展成2.1.2音响,兼顾电视盒外观结构的完整性与杜比全景声,具有2个朝上发声单元,朝上的声音经过反射进入人耳,实现了音源在三维物理空间的布局,带来更极致音质享受。这款电视还兼具了各种社交功能,如多屏互动分享,当你发现了一部好剧,想和亲密的朋友一起观赏;或者邀请朋友一起看球赛直播,为你们喜欢的球队助威,都可以开启实时互动,分享喜悦。

电视成家庭宠儿 创维W81满足在家视频娱乐全功能

创维W81系列,有W81和W81 Pro两款机型,都是搭载了65英寸OLED显示屏,也是目前第一款OBM(OLED Basic Module, 定制模组OLED)技术的OLED电视。得益于OBM技术的加持,该机极大限度地缩减了电视的机身厚度,仅有4.6毫米超薄设计,可以与墙面“无缝对接”,就像一幅壁纸所以叫壁纸电视。这样的构造,让家庭可以更加节省空间,流出更多宅家朋友们的活动空间。

电视成家庭宠儿 创维W81满足在家视频娱乐全功能

W81系列内置1200万像素分辨率摄像头,搭载SONY传感器和独立ISP图像信号处理芯片。可自动打开、自动隐藏,并拥有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让人们可以在大屏上和你的亲朋好友视频聊天了,大屏让彼此更加没有距离感,让情感更真切,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云相聚”。

同时,宅在家也要注意运动与娱乐,W81系列电视的体感功能可通过语音或手势完成用户的指令,并与各类体感游戏进行无缝连接,不需要任何外部辅助设备便可以实现用户与游戏的互动。创维W81系列带有升降式摄像头TrensAI EYE,可对场景进行智能识别,实现体感游戏的功能。其游戏中心还搭载的各种各样体感游戏,涵盖各年龄段,让大人小孩都能玩起来动起来,让人们可以边玩边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状态。K歌功能也有了线上社交新玩法,可以跟天南海北的网友们一起PK唱功。

电视成家庭宠儿 创维W81满足在家视频娱乐全功能

对于注重家庭生活质量的用户来说,智能大屏则能通过AI掌控家居生活,空调、冰箱、扫地机器人一屏掌控,省心省力。W81系列同时搭载Swaiot OS和酷开系统双系统,具备智慧屏幕与智能电视双重属性。实现了以大屏电视作为中心的智能设备万物互联,在电视上即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在开机时副屏会缓缓升起,关机时副屏降落,可显示时间、天气等系统常驻信息以及语音响应、IOT设备响应等对用户的即时信息。

创维W81系列电视,让人们即使宅家也可以成为一种享受,让社交,运动,娱乐全部具备。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