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内装饰的作用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29 16:29

室内装饰是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室内装饰的作用是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室内装饰可以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这一空间环境既具有使用价值,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也反映了历史脉络、建筑风格、环境气氛等精神因素。

室内装饰是指为满足一定的建造目的(包括人们对它的使用功能的要求、对它的视觉感受的要求等)而进行的准备工作,对现有的建筑物内部空间进行深加工的增值准备工作。

室内装饰的目的是让具体的物质材料在技术、经济等方面可行的有限条件下成为合格产品,需要工程技术上的知识,也需要艺术上的理论和技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