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橱柜门有哪些材料 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4-25 15:45

橱柜也需要有门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没有门的话是无法正常使用的,定制橱柜时也需要顺便将门给定制上,而定制橱柜门有哪些材料?一些人在定制橱柜门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该遵循些什么事宜,本文给大家介绍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

一、定制橱柜门有哪些材料

1、实木门板

实木门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门板,它的价格会比较贵,但能设计出不同的凹凸造型,外喷漆,从而保持原木色且造型优美。

2、模压门板

模压门板是以密度板为基材,然后经过PVC高温热压成型,还能加工成各种形状。橱柜门板面模有国产进口之分,进口一般来自日本、韩国、德国。

3、聚氰胺板

聚氰胺板通过不同纹理和颜色的纸放进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进行干燥固化,再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这种板材的主要特点是不易变形、平整、色泽鲜艳、耐磨。

4、烤漆门板

烤漆门板采用的是中密度板,表面进行喷烤6次进口漆,然后经过烘房加温干燥的油漆处理基材门板。

二、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

1、别忽视橱柜功能性

有些人青睐于前卫夸张橱柜,从而忽略了橱柜最为主要的储物功能,使得橱柜安装完之后,发现很多东西没办法放,因此在挑选橱柜时,首先要确保收纳功能,然后再要去考虑美观性。

2、不盲信品牌

大家都知道知名品牌在质量和售后方面都更加有保障,但在选购时,也还是要通过细节考察品质,好的橱柜要从板材、台面、钻孔等几个方面来考虑,所以购买时,千万不要怕麻烦,记得要多对比下。

3、样本结合实际

选购橱柜门时要结合实际情况,不要单单只看样板,就和设计师沟通后得到一张图纸,就完成了整个购买的流程。

定制橱柜门有哪些材料?其实它的材料是可以分为很多种,不同材料做出来的门质量、使用感受上也不是完全一样。本文也给大家介绍了定制橱柜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除了要重视橱柜门材料外,还要留意其他的方面。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