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床尾凳作用有哪些?卧室床位凳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2-21 15:12

有很多人都会在自己睡床的尾巴边放上一张凳子,觉得哪里有凳子后,可以发挥相应的作用,而卧室床尾凳作用有哪些?如果打算要选购卧室床位凳,也会发现其实市场上的产品是有很多,要购买它们可不容易,卧室床位凳怎么选?

一、卧室床尾凳作用有哪些?

1、床尾凳并非是整个卧室中不可缺少的家具,但却是简欧家具中很有代表性的设计,具有较强装饰性和少量的实用性,对于经济状况比较宽裕的家庭建议选用,可以提高睡床的品质。

2、实用方面一般可以作挂衣、换鞋和友人聊天坐位之用。卧室里有了还找个家具,就避免了换鞋换衣服要坐在床上了。

3、在床尾放一些随手可以拿到的东西,比较简单方便,起了收放物品的一个作用。

4、并且,现在很多家庭中,将床尾凳用于装饰,使规矩的卧室里增添了动感和灵活性。尤其是欧式装修的卧室,设计一个床尾凳,整体的质感也非常好。

二、卧室床位凳怎么选

1、先要看看制作工艺。床尾凳是否能体现出他的精致和品味就要看他的制作工艺。有个点也非常关键,这里不同面料有不同的鉴别方法。若凳面采用短毛绒面料,可用手摸下表面,摸过的表面是否起球。

2、然后看看它是不是棉质凳面,则摸下是否平滑不刺手,决定它的使用舒适感。若为木质,则看其是否有劈裂、如有不宜选购。但是就算是不同的材质也要细细检查产品的边角和缝合处,看看否会发出松动的声音,幅度是否有节奏即可。

3、然后要看整体框架若为木质框架,则最好使用卯榫结构,就是木材上安榫头的孔眼,利用凹凸方式相接的方法来固定。如果内部框架全是用钉子钉装组成的沙发不宜购置。

卧室床尾凳作用有哪些?床尾凳的作用有很多,但并不一定能给所有人都带来好处,要是觉得自己用床尾凳不太好的话,可以选择不放床尾凳。卧室床位凳怎么选?选购床尾凳的方法跟技巧也介绍了,关键是看自己能否细心的看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