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酷为英特尔十代桌面酷睿推出散热器,可压190瓦功耗

生活 IT168网 2020-02-21 15:05

近日,散热器制造商必酷推出了一款新散热器——Shadow Rock 3。这是一款单塔散热器,对内存的兼容性较好,相比上一代产品,shadow rock3采用了大体型低密度的设计方案,将散热片的数量从原来的51片减少到了30片,非常容易被吹透。但是由于体型增大,整个散热器的重量并没有减少太多,整体散热能力没有因为追求静音而打折扣,可压190W的功耗。

必酷为英特尔十代桌面酷睿推出散热器,可压190瓦功耗

shadow rock3散热器搭载的时久负盛名的shadow wings 2 120mm pwm high-speed静音风扇,这款风扇在欧洲的零售价为19.9欧元。silent wings pwm2 风扇采用先进的流体动态轴承、优化气流风扇叶片以及创新的六极减震风扇马达,配合减震扣具与抗震垫片,能在最高转速下(1600rpm)将噪音控制在24.4dba之内。

必酷Shadow Rock 3散热器目前已经确认支持AM4、LGA115X和LGA1200插槽,以完成对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和400系芯片组主办的支持。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