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房验房需要什么证件

生活 pchouse 2020-02-22 17:06

收房前需要验房,收房验房需要什么证件?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竣工验收备案表》。《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是目前收房环节中需特别注意的文件。该表是建设部为规范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管理工作而制定的,它由设计、监理、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四方合验后,在工程竣工15天内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竣工备案。

2、《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质量保证书》是开发商针对房屋质量及保修期限、范围作出的承诺,必须作为购房合同的附件,与购房合同具有同等的效力。所以提醒收房者要仔细审查其中的具体各款,特别注意保修期限。

3、《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使用说明书》是针对房屋设计、施工及验收中的具体技术指标,如抗震指数、墙体结构类型等作出的相关说明和提出注意事项。

4、《建设工程质量认定证书》。这项证件是对施工质量的保证,只有这样才能保障家中的房屋建筑质量,才能放心的施工。

5、 《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发商必须提供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取代原来的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