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10 16:35

卫生间是需要做防水的,那卫生间防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如果需要更换卫生间的地砖,那么一定要将原有的地砖完全凿去,之后在用水泥砂浆抹平地面,然后在进行防水处理,这样防水涂料才不会因为薄厚不一而涂抹不均匀。

2、卫生间的接缝处比较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在处理这些部位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不能有丝毫马虎。

3、卫生间的防水工程做完后,卫生间的下水管道也要进行注水试验,待24小时之后,查看卫生间的四周墙面以及地面有无渗漏现象,如无渗漏情况,说明防水质量很好,如出现渗漏情况,那么就要进行维修。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