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拉帘安装技巧?卫生间防水拉帘一般多久换一次?

生活 pchouse 2020-02-11 11:17

为了更好的将卫生间空间进行隔断,有些人会在卫生间里面安装防水拉帘,但有很多人并不懂得它正确安装的方法,来看看卫生间防水拉帘安装技巧。防水拉帘并不是耐用产品,它需要定期更换,卫生间防水拉帘一般多久换一次?

一、卫生间防水拉帘安装技巧

1、记得在安装拉帘时,一定要先安装浴帘杆和浴帘。这样的安装很好用。在安装卫浴挡水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浴帘杆安装高度及浴帘下摆的位置来确定其位置,而且挡水条一定要安装在浴帘的外侧,不然就会导致淋浴时的水流到浴帘的外面。

2、也要细看它的尺寸,浴帘杆的安装高度取决于浴帘的高度。这个常识大家要知道。在购买浴帘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淋浴区的大小来确定浴帘的大小,而且在进行浴帘杆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让浴帘的下摆离地面高度大约有1-3cm里面的样子,可以有效防止浴帘在地面拖脏。

3、要定期对防水拉帘进行清洗。这样有利于使用。这是非常简单的,也有的人可能会比较喜欢手洗,这也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如果手洗的话反而会洗的更加的干净呢,之后进行晾晒,很快就会干的。

二、卫生间防水拉帘一般多久换一次?

浴室帘没有什么使用期限的,大多可以用好几年,当然你需要购买一个合格的产品,然后日常注意清洁保养。

三、怎么选购卫生间防水拉帘

1、对于浴帘的面料厚薄,并不是越厚的面料越好,太厚的面料往往会影响浴帘的透气性和防水性能,遇水也不易干,长期使用容易导致发霉,而相对薄一些的浴帘,如果面料垂坠感不错,也不失为佳品,使用舒适。好的浴帘是看设计、工艺、做工、细节等等。一般常生产的厚度都在0.1-0.15mm,简单的比较方法就是同尺寸同材质的浴帘,另外向大家解释一下很多买家都存在的误区觉得PVC的厚PEVA的薄,它的说法也是错误。任何材质都是有厚有薄,厚度是和生产的用料有关系和材质没有任何关系。

2、店内的浴帘所标尺寸都是宽度*高度。请注意:浴帘的宽度要比您的浴室宽度,也就是您需要拉浴帘部分的实际宽度,记得要大一些,比如,您的浴室或浴缸宽度是160cm,那就需要购买180宽的浴帘了,帘子都需要有延展余地,买160的就拉不严实了。浴帘下摆的离地高度要有1—2厘米。下摆别拖地,容易蹭脏,有时候不小心一脚踩上去还容易把浴帘撕坏。有一些户型挑高缘故,为求美观,也可以选择加高款的浴帘。另外浴帘是机器压制,尺寸正负2-3cm是很正常的。国际上常规尺寸180*180(美洲惯用尺寸)、180*200(欧洲惯用尺寸)。

卫生间防水拉帘安装技巧如上,它的安装工作比较简单,一般人们可以自己去安装它。卫生间防水拉帘一般多久换一次?如果家里的防水拉帘已经到了比较老旧,或是已经坏得比较厉害时,就需要对防水拉帘进行更换,不要盲目根据时间来决定它是否更换。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