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层高客厅装修有什么区别 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11 14:25

并不是所有的客厅层高都一样,有些客厅层高就存在高低的差异,为此在装修时会与众不同,不同层高客厅装修有什么区别?要将客厅装修的好看、漂亮跟舒服绝对不是容易的事情,许多人在装修前也会好好关注,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不同层高客厅装修有什么区别

层高,从字面上理解也就是一层房屋的高度。根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建设部联合发布的《住宅设计规范》的规定,层高是指“上下两层楼面或楼面与地面之间的垂直距离”。说到层高,我们必须将其与“室内净高”予以区分。《住宅设计规范》规定,室内净高是指“楼面或地面至上部楼板底面或吊顶底面之间的垂直距离。”

二、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地面瓷砖档次不能过低

有些业主在对客厅地面进行装饰时,为了节约开支,而选择那些比较廉价的瓷砖。但是客厅瓷砖通常需要较长时间,而且必须具有防滑。耐磨等特性,这些廉价的瓷砖通常达不到这要求,而还对对人生安全造成一定影响,选择客厅瓷砖记得别太低档的。

2、买水电不要贪图便宜

我们在对客厅水电安装时,不仅要保证施工质量,同时也需要保证电线、水管的质量出色,如果电线与水管质量不达标的话,对日后生活也会造成安全隐患。

3、客厅射灯不宜过多

客厅灯光运用恰当会让客厅有更加精美炫彩的效果,因此人们的都喜欢在客厅安装射灯。我们要注意是,客厅射灯安装最好不要太多,射灯的安全指数相对较低,而且聚热量大,能在短时间产生高温,要是时间长了会发生火灾。

不同层高客厅装修有什么区别?客厅的层高不同也决定着它们装修的差异,业主在装修之前也可以多问问设计师的想法。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客厅时一定要将自己的要求表达出来,不然出来效果不满意重新装修可麻烦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