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软包尺寸一般是多少?卧室软包有什么设计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2-11 14:40

卧室床头中有很多人都会搭配软包,起到美观又舒适的效果,但安排在卧室的软包尺寸也是有规定,卧室软包尺寸一般是多少?卧室软包也不是全部一模一样,它是可以通过设计来展现不同的效果,那卧室软包有什么设计技巧?

一、卧室软包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为400一60Omm间距,按设计图纸的要求进行分格或平面造型形式进行划分。

二、卧室软包有什么设计技巧?

1、用木材铺,它的制作步骤也不难,首先,需要在默认的软包装位置放置一层木头作为底层。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人更容易把卧室软包装条固定在上面。

2、类型材料,然后要按照预先设计好的设计方案和相应的石工方法铺设型钢,将型钢压在墙上,如果在铺设中有交叉点,那么就需要在交叉点位置。将杆的固定面从间隙中切出,以避免交叉处重叠。卧室软包如果遇到曲线,将杆的固定表面切割成锯齿状并弯曲。

3、铺海绵,将用海绵填充已安装的条带,然后根据设计的软包装的形状将织物切割成适当的单元尺寸。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根据海绵的厚度来扩大海绵的宽度,这样织物就可以更好地用切割器插入缝隙中。不要插入末端,直到织物的四个侧面的形状可以调整。如果面料是相同的素色面料,则不需要裁剪面料,先将卧室软包中间部分的接缝填充,再来施展开。

4、插入织物,最后,需要将织物插入,然后在插入之前将缝隙边缘粘合,然后将相邻的缝隙直接插入木线中。如果面料收条与墙缝之间没有相邻材料,如果面料较薄,则剪出一长条加厚的面料膏,然后将边缘面料覆盖在插条与墙缝上,卧室软包的侧面也更加平整。

卧室软包尺寸一般是多少?卧室软包该用什么尺寸,完全要根据具体床空间来定,床越小软包也就会比较小。卧室软包有什么设计技巧?在设计卧室软包时也要考虑整体装饰效果,不要让软包特别突兀存在,这样展现效果并不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