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房该如何装修

生活 pchouse 2020-02-12 10:02

想要打造一个时尚美观且具有品味的书房,设计装修很重要。那书房该如何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书房需要良好地采光

在太过于明亮或者昏暗的空间中看书,眼睛很容易疲劳,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中学习或者工作,很容易造成视力下降。因此在装修的设计中,书房的位置要能够采到自然光,但又不能是床边被太阳直射的地方。

2、书房需要选择安静的环境

书房的位置应该是一个不易被打扰的位置。而阁楼安静,与其他空间无过多交际。

3、书房需要淡雅平静的氛围

在书房中,人们所做之事往往需要心思沉静。科学调查表明,冷色调更有助于人的心境平稳、气血通畅。因此好的书房装修应该用稳重,淡雅的颜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