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5-21 16:19

卧室装修前需要做好设计,卧室设计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检查卧室的窗户

检查卧室里的窗户,看窗户是否与其他人家的窗户相对,如果所住小区里的楼距都比较近,那么就很容易被别人直接看到自家的卧室。此外,如果住的楼层比较低,那么就要留意卧室的窗户是否还靠近马路等公共场所。当卧室里的窗户存在这类的情况时,那么在选择窗帘时,我们就需要选择厚重一点、不易透光的款式。

二、噪音问题

平时业主去到施工现场,都是白天的时候,但最好是在晚上的时候也去几次,实地考察一下夜间待在卧室里,外面会不会传来很大的噪音。如果噪音比较大,那么卧室里的窗户就一定要更换成隔音效果良好的款式,并搭配吸音效果比较好的窗帘。

三、家具的摆放

如果卧室的面积比较小,那么最好不要在卧室里摆放过多的家具,这样会显得卧室空间非常狭小,如果担心卧室里的置物空间不够,在墙上安装一些隔板也是很好的选择。

四、卧室自带卫生间

如果卧室里自带卫生间,由于卫生间会经常用水,因此,我们还要考虑到卧室的防潮问题,在进行装修时,要保证卫生间的地面高度低于卧室的地面高度。

五、卧室灯光

卧室里的灯光不宜过多、过亮,舒缓一点的灯光才是最好的选择,睡前有阅读习惯的人,也可以考虑在床头安装一盏壁灯或是在床头柜上放置一盏小台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