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升级:全新设计 界面更清晰

生活 快科技 2020-02-01 17:21

2月1日消息,高德地图V10.25版本来了,地图界面更加清晰,路口大图也经过全新设计。

主要有以下四项更新内容:

1、路口大图全新设计,驾车指引更直观

2、地图界面更清晰,加入热门图标

3、打车流程更高效,账单更清晰

4、酒店体验全面升级

高德地图升级:全新设计 界面更清晰
高德地图升级:全新设计 界面更清晰

针对广大车主面临的高速ETC收费困惑,高德地图v10.25版本首家上线了新功能“ETC对账助手”。在地图导航的基础上,该功能可为小汽车车主用户提供高速路各个分段及全程的费用估算明细,如果车主对收费金额存在疑议,还可使用高德地图的路线导航记录与“ETC对账助手”作为复核材料予以参考。

去年8月,高德地图更新至v10版本,产品设计和业务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还推出了崭新的品牌Slogan:“行,用高德”。

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这次产品全面焕新,意味着高德地图正式进入了新的战略发展阶段:从地图导航工具,升级为国民出行平台。

高德地图升级:全新设计 界面更清晰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