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做保温墙加暖气可以吗?保温墙的作用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2-28 18:02

在一开始装修时没有考虑到环境气候问题,到了冬天气候比较冷,此时室内又没有做保暖墙,人们想要加暖气改变室内居住状态,那没做保温墙加暖气可以吗?一些人并不知道在装修时为什么要做保温墙,想要知道保温墙的作用是什么?

一、没做保温墙加暖气可以吗?

管用,但是私加暖气片抓到肯定罚款,就可以考虑给外墙做保温。

二、保温墙的作用是什么

保温墙最大的作用是为了防止建筑的外墙由于温差的变化而造成的损坏,进而威胁到楼内住户的安全。但他们的特点却有些不同,首先保温内墙所用的材料通常就是我们所说的泡沫板,而保温外墙的材料一般是保温网格布、发泡水泥和树脂这几种。保温内墙的技术比较成熟,施工速度也很快,但保温内墙对于墙体的保护效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好,有时候因为内外温差的过大,保温内墙甚至会起到反作用;而且保温内墙做在建筑内部,占用了住户的使用面积,而且内嵌保温层的墙面,很难再悬挂一些重物,而且中间有空的墙面,也很容易遭受霉变的侵袭。而保温外墙来说,一则能够增加商品房使用面积,二来这相当于给外墙加上了一层保护衣有效延长了外墙体寿命,虽然有一定的抹灰质量上的通病,比如空鼓现象等等。但总体还是要优于保温内墙。

三、 内外保温有什么特点

1、所谓的外墙保温是在外墙结构内增加保温层。其施工速度快,技术成熟。与外部绝缘相比,存在许多问题。第一个是在墙内制作绝缘层,减少商品房使用面积。

2、它影响了居民的第二次装修。室内墙壁不能附着装饰画等重物,内墙悬挂物和固定物体容易损坏内部保温结构。

3、内壁容易产生霉菌;之后,内部隔热结构将导致内壁和外壁上的两个温度场形成温差,并且外壁表面的热膨胀和收缩大于内壁表面的热膨胀和收缩,这将给出结构建筑物不稳定,绝缘层也容易出现裂缝情况。

4、外墙保温,然后在后期发生火灾,最严重的情况是建筑物会被烧毁,外墙保温也不会。而且,保温层非常脆弱,容易落在室外风雨中,以后修理会比较麻烦。严格来说,建筑应该是外部隔热和外部隔热的,但现在很少有东西能够真正完成。

没做保温墙加暖气可以吗?室内在没有做保温墙的时候,想要加暖气来改变室内气温,让自己过得更加舒服是可以。保温墙的作用是什么?经过本文介绍也知道保温墙作用很多很多,也建议大家要做好室内保温墙,改善室内条件。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