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沙发尺寸怎么选 沙发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4-21 18:15

沙发是有很多尺寸的,不同的尺寸放置的地方大小就会不一样,所以一定有选购的技巧,那么客厅沙发尺寸怎么选呢?沙发品牌有哪些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客厅沙发尺寸怎么选择?

1、单人沙发尺寸一般长度:800-950mm, 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

2、双人沙发尺寸长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

3、三人沙发尺寸长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

4、四人沙发的尺寸长度:2320-2520mm;深度:800-900mm。

二、沙发哪个品牌好?

1、曲美沙发

曲美家具集团作 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在多年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始终以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 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领先者。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是曲美家具集团一直在做的,也将一直坚持。

2、皇朝沙发

皇朝家私是香港有名的家具品牌,它以自己完善的营销体系和领先的设计科技在奥运会上崭露头角,以人为本的信念和上千种的经典产品,都让皇朝的品牌在人们印象中根深蒂固。

3、卡富亚沙发

卡富亚的产品既有意大利的时尚色彩,又有法国的浪漫风情,更有中国传统家居风格,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其家具产品皆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简洁流畅,是好材料的结合。

随着客厅风格的不断增多,人们在沙发的选择上也会不一样。.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和喜好不同,因此我们在选购时要考虑到使用对象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