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卫生间如何解决收纳问题

生活 pchouse 2020-05-10 11:25

空间小容易出现杂乱,需要注意收纳。小卫生间如何解决收纳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在抽屉中增加分隔断

可以在抽屉中,加入一些比较小的隔断,把需要收纳的东西分开存放,不仅方便找,也会显得很整洁,或是买一些透明的小储物盒,也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2、浴缸或洗脸池处安装毛巾架

浴室中的毛巾较多,需要分门别类,需要有各自挂置的空间,在浴缸或洗脸池处安装毛巾架能较大限度减少空间浪费,还能让空间变得更实用。

3、添置便携的吸盘挂篮、挂钩

卫生间中的挂钩永远不嫌多,能挂置很多日用清洁工具,不在地上堆着,让卫生间保持整洁舒适,带来好心情。

4、洗漱台选择带有镜柜的

台面空间毕竟有限,除了最常用的洗手液外,其他如牙膏、牙刷、彩妆用品,都可以放置在镜柜里或就近的搁板上。不在外面摆着,显得会整洁不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