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如何选择窗帘

生活 pchouse 2020-02-28 18:02

卫生间也会装窗帘,卫生间如何选择窗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准确测量窗户的尺寸

现在窗帘都是以定制为主,这样安装后的效果才会更好。卫生间无论选择哪一种窗帘类型,必须精准测量窗户的尺寸,避免有误差,这样才能保证窗帘的隐蔽性。

2、注意查看样品窗帘的质量

窗帘的质量决定了使用寿命,想要家里的窗帘使用的更长久,必须查看样品窗帘的质量。大家在窗帘店里能直观的看到样品,了解窗帘的材质、触感、使用效果等。若选择的是百叶窗帘,一定要看叶片的材质和关闭后的密封效果,检查隐蔽性;之后再摸一下叶片,检查其是否平滑、无起毛或割手的情况。若质感和手感都不错,则可考虑购买。如果准备买卷帘,除了看外观有无瑕疵之外,还要重点看调节杆的灵活度,必须能顺滑升降,放便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