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如何除味

生活 pchouse 2020-04-21 18:15

卫生间容易出现异味,卫生间如何除味?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食醋

醋的妙用之一去异味,在卫生间里放置一小杯食醋,利用空气挥发,让醋味代替臭味。一小杯香醋大概用六七天,也就是说,每星期换一次即可。

二、花露水

如果您觉得以上方法还不够使厕所空气清新的话,那就让花露水来帮忙。将几滴花露水抹在厕所的电灯上,注意,一定要在断电的情况下操作。等花露水完全挥发后,打开电灯就满屋飘香了。

三、清凉油

将一盒打开盖的清凉油或风油精放在卫生间的角落处,既可除臭又可驱蚊。

四、废茶叶

平时沏茶后剩下的茶叶不要扔掉,把它拿到太阳下晒干,然后在卫生间内将其燃烧,其熏烟会很快将卫生间内的污秽空气清除。

五、火苗去异味

在卫生间内点燃一根蜡烛或者划几根火柴燃烧,同样也可以起到改变室内空气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