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谈三星Galaxy S20系列:方向正确

生活 泡泡网 2020-02-12 18:15

在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后,雷军在微博发布了对Galaxy S20系列的看法。

雷军谈三星Galaxy S20系列:方向正确

看法有两点:(1) 三星S20 比 S10 都贵了至少400美元。因为,5G旗舰处理器芯片超贵,目前全系LPDDR5 + UFS3.0 配置也非常贵。

(2) 三星在最贵的型号上也配了1亿像素。高解析力肯定是方向,而且小米10全系标配1亿像素。

第一点正好也对应小米10系列即将涨价的趋势,雷军认为5G旗舰处理器以及存储配置是S20价格提高的主要因素,于是我们可以猜测雷军对小米10系列的性价比非常有信心。

第二点则是对小米相机采用一亿像素配置质疑的回应,以三星Galaxy S20 Ultra为例,雷军表示,高解析力是方向。并且雷军表示,小米10将全系标配一亿像素。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通过更低的价格体验到1亿像素旗舰手机。

雷军谈三星Galaxy S20系列:方向正确

小米10将于2月13日14点以纯线上的形式发布,作为国内首款骁龙865平台的5G旗舰手机,以及今年第一款采用纯线上方式发布的国产手机,发布会值得关注。

作者:王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