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墙贴砖规范要求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2-24 16:43

外墙贴砖需要遵照一定的规范,外墙贴砖规范要求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墙体预处理。用1:3的水泥砂浆进行铺底批刮,外墙砖铺贴要求底层平整度要高,但不要太光滑,待底层经保养、干固后,便可以铺贴施工了。

二、陶瓷砖预处理。对于瓷质类的外墙砖,铺贴前只需将砖浸湿即可,对于炻质类的外墙砖,应提前放在净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竖直晾干备用。

三、弹线预排。在基础底层弹出每行的横向砖缝线(由于砖太小,一般不需要弹垂直砖缝线),外墙砖铺贴有无缝铺贴和留缝铺贴两种.弹线时需要考虑砖缝宽度。

四、贴砖。先用水喷湿底层,然后用加入2%的108胶水的1:1水泥砂浆抹在砖底层上,厚度约2-3mm,墙体上,拍实,对齐经纬线和砖面高度。

五、勾缝。对于无缝铺贴.铺贴时应避免水泥浆造成砖缝移位,有溢出砖面的水泥浆,应及时用布将其擦拭干净。对于留缝铺贴,可待保养2~3天后,用圆滑的竹签蘸上纯水泥浆或专用填缝剂,将砖缝填满。责任编辑:zhushim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